我的相片
名稱:
位置: somewhere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星期日, 5月 20, 2007

甜蜜雙色吐司

現在是半夜三點半
這是目前第四條土司
前面還有十顆熱狗麵包
揉完這個已經手腳酸痛
更別說要撐到現在
等涼切片...拍照....PO文
真是難得搞到現在還能有好心情
實在是因為看到這粉紅色
心裡也不由自主的甜蜜蜜起來
屋子裡充斥著麵包香和草莓香味
有著.....
除了手痠腳酸之外的另一種幸福感
而且在混沌的狀況下
竟然忘了加湯種
不過原配方也是沒加湯種的
口感也粉棒喔~~

做了兩條12兩的雙色
一個帶蓋 一個圓頂

老公說公司裡有個外勞很幫忙他

所以想請我做條吐司送她吃

因為平常她也都捨不得花錢吃東西

所以做了兩條相同口味的吐司

一條送人

另一條等孩子從姑姑家回來後給他們驚喜

一定樂呆了

*

配方在這兒

省略起司粉

改加上草莓粉一大匙

(不然會變成鹹鹹的草莓吐司...... 噁 ~~ 怪怪的!!)

也可以加可可粉或是抹茶粉變換口味喔!!


標籤:

4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你..你..你..很厲害啊..
半夜3点多在做包包..!!!???
還那麼美唷..很吸引呢..
給我就要見周公子了..
做那麼多...我有份嗎?
我喜歡綠茶及巧克力啊..

5/21/2007 4:35 下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polly:
嘿嘿~~就是做上癮才不停的做呀!!
而且我家老爺也陪我到出爐,心裡還有點安慰啦!!
我也都懷疑你每天都有作品是不是也熬夜通宵呀..我也只是幾天出產一次..有待加強!!
綠茶和巧克力是嗎?
下回獻上...對了~~Polly有msn可聯絡嗎?

5/21/2007 6:4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哈哈..我不會通宵的啦..
可能我不用照顧小朋友啊..
我回家有飯吃..只須飯後洗洗碗..
有時抹抹地...若不出街..
我在家都有些空閒時間..
我不年輕了..不能太晚睡覺呢..
我有msn唷..polyeung@hotmail.com
有空在msn和你長談啊..^.^

5/21/2007 11:23 下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呵呵~~polly你真可愛!!
有了小孩確實少了很多個人時間喔!!
不過我忘了說我不用上班啦!!
能做到半夜實在很拼喔...哈哈~~
MSN 加入囉!!

5/22/2007 12:48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