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名稱:
位置: somewhere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星期日, 5月 06, 2007

營養滿點吐司 ~ 黑芝麻&亞麻仁


今天去了材料行

看到一些新食材

也買了幾樣心儀很久的模型

從上次去明珊家後就沒再做吐司了

利用星期六晚上時間

來做個營養好吃的吐司

這幾天的早餐都沒問題囉~~



之前看過亞麻仁子


說實在的不知道有啥不一樣


一包100克25元


也不知是貴還是便宜?


至少比黑芝麻貴就是


看起來有點可怕,,,,,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大概油油亮亮的


很像某種昆蟲,,,,


哈~~不過倒也還是吃了下去


克服了心理作用

配上最近老公瘋的乳酪

在深夜完成了之後

一個人享用

配上一杯奶茶

滋味也不錯喔!!

食譜取自

65度C湯種麵包 ~ 黑芝麻吐司

我把麵團分成兩份 做成兩種口味



標籤:

4 個意見:

Blogger Unknown 提到...

為什麼我不是住在你家隔壁呢?這樣可能比較有機會吃的到吧!

5/06/2007 11:48 上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哈哈!!
你還真是坦白..
我也想上下左右鄰居都是自己人呀..
這樣子我天天做...你們天天吃!!
(此時~~心裡在想..
剛剛才新po了另一個麵包,,你看了不知會怎樣?,,,哈哈~~)

5/06/2007 2: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噢..很吸引啊..
我以為是麻薯吐司啊..
你居然在深夜獨享..還有奶茶..獨吃難肥唷..

5/07/2007 11:41 上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polly:
呵呵~~忘了說明我的身材就是這樣來的呀!
沒人會在半夜監督我吃東西,,
所以~~~當然在半夜吃~~~~嘻!!

5/07/2007 4:22 下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