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名稱:
位置: somewhere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星期五, 4月 20, 2007

DONNA 媽咪的面紙袋

上次訂購飛天彩虹馬的DONNA媽咪
這次又訂了一個面紙袋
麻布材質配上日本碎花棉布
感覺很鄉村
原本的給的連結是沒有底的長方形袋子.開口用鈕釦
媽咪想要的是有底的
開口用鐵環.吊帶細一點
裝起面紙來會比較硬挺有型
這次也是第一次做這種形狀的袋子
當然也是一邊想一邊做
果然這樣的設計
掛起來非常好看

標籤:

2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ruby,
你手工真棒啊..應該去開設一間手工店呢..不要埋沒自己的手藝啊..

4/23/2007 9:17 上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polly:

你總是誇獎我耶~~
會做這些東西都要歸功於我老媽
讓我小學生時就會縫東補西
現在才能搞這些呀~~
要開手工店....
嗯~~我想還是在家裡搞搞小東西就好
正規課都沒去上過
要開店還是怕怕的喔~~哈!!

4/23/2007 5:41 下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