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名稱:
位置: somewhere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星期三, 4月 04, 2007

DONNA 的飛天彩虹馬提袋

DONNA 媽咪寄來一張可愛充滿創意的塗鴉
說要訂作一個提袋
看了這張原稿
心想 ~~
我家那幾個還沒有這麼細膩的想像力捏!!
和媽咪溝通細節並估價之後
就開始動手做囉!!

上面是原稿
下面則是媽咪要求的格式
可放A4 有底 橫式 雙提把
另外再為彩虹馬加對飛翔翅膀
在製作過程中
心中不停的思考
可以說是一邊設計一邊製作
彩虹馬身上的線條顏色為了能讓原稿的特色維持
所以依照原稿排色
又為了讓畫面看起來較有主題性
把原稿裡的小花給捨棄不用
整個畫面看起來色彩豐富
活潑有創意
DONNA 的小腦袋瓜裡還真的是很豐富喔!!


在圖案旁加上手繡英文名字
感覺很搭配
在搭配的粉紅點點棉布邊緣加上小珠子
感覺更有變化
也更有設計感喔~~
希望 DONNA 和媽咪會滿意


標籤:

7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嘩嘩嘩..我要舉起幾個大母指給你啊..你真的很棒啊..你是一個萬能的媽媽呢..繡得很細緻很美啊..很有層次感呢..我都要訂一個啊..
我真不行..連針都不會拿..條褲子的褲頭的鈕扣斷了我都給媽媽姊姊補..覺得很沒用呢..>_<

4/05/2007 10:4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嗚...自從上次看到你的手工作品後..回到芝加哥的婆家..好想把婆婆的縫紉機幹走...但是又不會用..XD 好想學唷><"(PS:下次我再貼素食的菜給你唷..不過要等我家老爺吃過沒中毒拉肚子我才敢貼上我的BLOG..哈哈哈哈)

4/10/2007 3:14 下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Polly:
我就跟你說我愛東搞西搞..
小時候就經過媽媽的嚴格訓練
小學六年級就會用縫衣機了!!
也幸好這樣,,讓我可以做我想做的東西
你也可以學,,不難的,,,跟做點心很像啦~~

Maki:
唉呦~~我相信你的廚藝啦!!那就先謝謝妳的食譜喔..
嗯~~縫紉機呀!!真的要去搞一台來..以後等小孩子大了,,做些東西,,感覺很好的喔~~

4/16/2007 11:1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好棒喔 小朋友的畫好 經過你的潤飾 作品變的更生動精彩 讚~

4/20/2007 4:16 下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jem:

呵呵~~謝謝誇獎喔!!
這個方法真的吸引我家小孩不停的作畫呢!
只是依樣畫葫蘆..沒啥技巧啦!!

4/20/2007 10: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這個包包做的真的好美呢!
害我都想去翻我家兒子的圖來給你做成包包了…^^

4/27/2007 3:47 上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午媽咪:
歡迎到訪喔!!
我也去妳家留言了~~
兩個小寶貝很可愛喔!!
還有很多豐富的知識分享,,寶藏一堆呢~~~

4/27/2007 8:29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