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名稱:
位置: somewhere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星期日, 4月 22, 2007

桑椹桑椹我愛你 ...(二) 桑椹小吐司

桑椹濃縮汁煮好之後

就可以做許多變化

像是拿來做吐司.蛋糕.加在優格上面.加冰淇淋.塗麵包...

很多用途

今天拿來先做吐司

第一次做的時候

加了太多濃縮汁

害我的酵母沒辦法"起酵"

挫折感太大

於是又做了第二次

這次不加濃縮汁

只包了果粒

所以成功發起來了

不過

我還在等我買的吐司模

想做個正常尺寸的吐司麵包

讓土司看起來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哈哈~~

標籤:

6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嘩..你很勤力啊..包包脹卜卜..很吸引啊..
嘻..我都沒有吐司模..和你一樣都是用那磅蛋糕的模..但我沒有計劃買..因為我不是常做包包呢..

4/24/2007 9:37 上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Polly:

哈哈~~每次早餐吃完後就要趕快來補貨!!
我最近倒是買了不帶蓋的吐司模,,也可以拿來烤大一點的磅蛋糕,,很好用的喔!!
你最近不也是勤奮的做包包嗎?
偶而吃清淡一點的,,也比較不會長肉呢!!
哈哈~~我就是這樣~

4/27/2007 8:3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連土司都用手揉
妳的手是鐵打的嗎?
我之前用生菠菜汁做土司也遇過相同情形,
麵筋完全被破壞,根本無法做成麵包>_<
豬頭的我還死不相信是菠菜的問題(以為自己打太久)
繼續做第二次,結果是白白浪費了材料T_T

5/10/2007 3:38 下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Fei:
我今天有試用我的攪拌機來打麵糰
還是覺得用手揉比較可以感覺麵糰
而且我老公看到我用攪拌機
就說::我覺得手工揉的比較好吃喔!!
氣~~~那他都不來幫忙喔!!
菠菜汁喔~~我也想過要拿來用耶!!
這樣我就知道菠菜汁不行用~~
呵呵~~

5/12/2007 12:0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ccc~~妳老公識貨啦
知道用手揉有妳的愛心囉^_^
菠菜汁也不是不能用
得先加熱一下,把它的酵素破壞掉再用比較好,
不然妳可能就會像烘焙王的河內一樣
拼命揉也只是一團黏糊糊軟叭叭無法成形的麵糰囉~~
PS:可是我之前也有用生菠菜汁做成功過耶,還成功了二次,是運氣好嗎?不解??反正為了不浪費材料,還是加熱一下吧,供妳參考^_^

5/12/2007 10:56 下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fei:
謝謝經驗分享喔!!
下次會試試看..
這樣多少可以彌補孩子不吃蔬菜的麻煩!!
謝謝喔~~

5/14/2007 12:18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