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名稱:
位置: somewhere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星期日, 2月 04, 2007

第三個生日蛋糕

今天是真正國曆生日
兩人還是超級興奮
我咧??
作了第三個生日蛋糕
已經不太想吃了
但還是捧場的吃完自己的那份
.
.
.
連續作了兩個草莓慕斯
今天換換口味
用了同比例的水蜜桃果泥
可能是含水量比草莓多
吃起來口感比較清淡且結構較軟
下次應該增加吉利丁份量
.
.
但這次的裝飾比較滿意
巧克力飾片也好看
簡單造型我比較喜歡
上次擠滿鮮奶油
是小朋友們愛吃
迎合需求
.
不過擠鮮奶油花真的好玩耶!!
不會抹面只好練擠花

兩個人許願十分認真
據可靠消息來源
願望還是跟上次一樣
"希望不要常常惹爸爸媽媽生氣"
.
.
呵呵~~~
這是我的願望吧!
希望願望會成真
食譜修改自"Eupho Cafe"之草莓慕斯蛋糕
謝謝 Wendy分享

標籤:

7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原來妳也生了個水瓶龍鳳胎啊~
多做幾個怕什麼ㄋ~
龍鳳胎嘛~~~
至少一對兒~~~~

2/05/2007 9: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嘩..又一個靚靚蛋糕啊..
不知為何..我每次用奶油裝飾的奶油都很容易溶的..或許我打得不夠好吧..

2/05/2007 11:16 下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fanmay:
我家兩個瓶子.一隻獅子.一位處女.再加上雙魚
妳可以想像一下我們每天是怎樣相處的...
我那不知感恩的兒子還問我要送他什麼生日禮物
他說生日蛋糕不算禮物..
妳看看...這是我得到的回報!!
還做?? 慣壞了啦!!

polly:
鮮奶油真的很難打
我第一次打還過頭分離了!!
要裝飾擠花的要打到堅挺成尖角.才會有型
抹面的就垂角就可以,才不致過硬不光滑
我都打到差不多了先擠個花試試看
在看情況是否再繼續打!!
妳多多練習..一定會很好
頂多練習用的拿來配水果吃掉
然後少吃ㄧ兩餐就好啦!!
哈哈~~

2/05/2007 11:4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妳真的作了不少生日蛋糕耶~
幸福的小孩^^
妳自己呢?
妳的生日應該也快到了吧~

3/05/2007 11:55 上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kat:
自己的生日也是和一堆人一起過
家族裡人多..生日生肖卻都大部份相同
省時省力啦!!
一起過才不會累死人..
生日..快了!
我家雙胞胎"立春"生
我自己"春分"時候生
實在很好記...

3/05/2007 12: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我們家也是3月過一次,11月過一次
確有4種不同的星座
妳生日快到了喔~哈哈
我們倆沒差幾天唷
卻都一起老了一歲^+++++^

3/15/2007 4:54 下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kat真是善解人意
冰雪聰明
不用講你就知道我生日快到了
下星期啦..
不過星期日會先一起過
我也先祝你生日快樂喔!!

3/15/2007 10:10 下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