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名稱:
位置: somewhere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星期三, 1月 17, 2007

只是碰巧 ~~

會有這個餅乾真的只是碰巧
今天下午想來試用新買的造型餅乾模
結果因為模子很小
脫模困難
不想搞到半夜
就只烤了一盤打發小朋友
其他的就加了苦味巧克力
冰凍起來做切片餅乾
放上一顆坐飛機來的巧克力豆
結果
比模型的還好看
感覺很不賴
味道也很好
*
迷你餅乾早就被孩子們解決掉了
還說這個比較好吃,,,,
真是的....
所以我說.....這個.....真的只是碰巧 !!
*
配方
*
低筋麵粉75克 巧克力適量 無鹽奶油50克 糖粉35克 蛋15克
作法
*
奶油加糖粉打至發白
加入蛋液打勻
加入麵粉成糰
加入溶化的巧克力
加手粉將麵糰滾成長條圓柱
放入冷凍庫
等硬後切片加上巧克力裝飾
以170度烤12-15分鐘
出爐後放置網架上涼

標籤:

3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RUBY…
我要抗議…
一直PO吃的…
雖然沒吃到,卻令我提高食慾
又去西點蛋糕買…
身上肥的…全算你的^^

1/18/2007 10:5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搬去無名啊~
天天在這搞~
來到你這像掉進麵粉堆裡~
要不開個小店~
你的東西~~~
賣像很好ㄋ~
加上妳的噸位大~
一定很有說服力~
哈哈哈~
我自己掌嘴~~~~

1/18/2007 11:51 下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evonwu:
呵呵~~~想吃下次寄給妳吃啦!!
不用去買..希望不會讓妳失望~~
另外,,,肥的不要算我的
妳沒看照片喔?
還算給我??

Fanmay:
無名??不太會用..
想到要把全部資料搬去就累啦!!
再說啦!!
就勞駕您挪動玉腳過來坐啦..
妳給我小心點..
快給我地址..每天寄去肥死妳!!
沒胖不要回來!!

1/19/2007 10:05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