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名稱:
位置: somewhere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星期六, 1月 06, 2007

一箭三鵰.....彌補編織袋難產之作

今天
買了一盒"葡萄蘋果"
聞起來有葡萄味
吃起來好像也有那麼一點
果皮也夠紅潤
可以做計劃中的蘋果Muffin
因為貪心
所以把麵糊分成三份
除了煮過的蘋果
再加上覆盆子...藍莓
所以一共有三種口味
外表不怎麼滿意
麵糊應該再多倒一點點
烤好可以滿到杯口再多一點才最完美

裡面倒是十分鬆軟
比紅豆那款的還好吃
應該是加了水果的關係
不會乾乾的
濕潤又不會太黏口的
剛剛好哩!!
老公也讚不絕口喔!!

標籤:

6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一定要這饞我嗎?
剛起床我~
手裡握著熱巧克力~
又看見妳這個~
吼吼吼~
氣氣妳~
在這樣下~
你會越來越大隻哦~
還是和kat一樣~
已經豁出去了~
我可不行~
小姐我還沒嫁ㄋ~

1/07/2007 2: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你的小蛋糕做得很美啊...很colorful呢 ^_^ 看到很想吃...

1/08/2007 8: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嗯…
看起來很可口…
像蛋糕店賣的…
超讚…
ps檔案有收到嗎??

1/09/2007 11:44 上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To fanmay:
厚...妳下午快三點剛起床..所以~~
妳就只能用看的啦!!
因為此時此刻只剩下蛋糕屑了..呵呵~~
拜託妳下次不要那麼"早"才睡,好嗎?
而且你氣不到我啦!!
因為我本來就是最大隻的!!!!^___^

To Polly:
顏色越豐富的表示熱量越高捏!!
好在我都是做給家人吃
自己不太碰蛋糕
喜歡做,喜歡看,這也是樂趣喔!!

To evonwu:
多謝誇獎囉!!
每次也要是孩子誇說好吃,就算是及格了!
因為你也知道,孩子的嘴很刁呢!!
有人棒場就好囉!!
ps.檔案我沒收到耶!!我去你家留言了!!

1/09/2007 3: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我又寄了喔…
你再收看看

1/10/2007 11:0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靖雅妳做的一箭三鵰看了會讓人口水一直流出眞想吃一口下次有機會做回來好?

2/19/2007 4:07 下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