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名稱:
位置: somewhere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星期四, 1月 04, 2007

累到不行的軍艦岩

星期二
是可以一整天利用的日子
剛好老公也休息
所以一起去軍艦岩
從陽明大學上去
美麗的楓紅忍不住照了下來
還撿了幾片楓葉
不知道經過了多久
終於拖著酸不溜丟的雙腿爬上了軍艦岩
從上往下看
可以看到整個台北盆地
選了觀音山這面拍照留念
反正鏡頭也拍不下全部.....呵呵


老爺子盤腿坐在頂上

後面藍天當背景

看起來像個仙人

(主要是要給大家看看岩石和藍天)

風很大..兩個人都被吹的站不住

於是..跟老爺子約定

這種地方不可以一個人來

以免被吹下去沒人知道

>__<

幹嘛最後還加上自己的照片??

是要證明我也有一起上來

(也是想說..再躲下去也不是辦法..)

選了一張看起來最不大隻的照片

還是覺得不入鏡

認識我的就看看就好

沒看過的

以後在路上遇見,也比較好認~~

( kat...這種狀況,妳比較有機會~~)

Y(^0^)Y



標籤:

8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哈哈~還講呢
我就覺得妳好面熟
一定在哪裡見過妳^o^
今天我又在那附近晃了...
以後我一定會好好注意身邊跟我一樣大隻的朋友...^+++++^

1/04/2007 6:4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要是一個大隻佬啊~
看來我倒成小隻囉~
哈哈哈~

1/05/2007 6:4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05/2007 6:46 下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TO kat:
嗨呀!!我今天也去了附近閒晃!!
就像平常一樣的看書逛超市
只是眼尾餘光還注意著有沒有人在偷看我哩!!
看到身高差不多的,,就先看看腳丫子..
夠大才考慮可能性...
呵呵..有點偷偷摸摸的嘿~~~

TO fanmay:
哈哈...是啊是啊!!
妳那樣子沒資格跟人家比大隻啦!!
氣我喔???
本人一定是排名第一!!
不然,等妳回來時,來比一比呦!!

1/06/2007 10: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哇 哇 天空真美~
終於看到你的盧山真面目了^^

1/14/2007 1:51 下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Jem:

呵呵~~本來也不想暴露我的真面目
後來想想..
反正你們也不知道我家住哪裡?
應該不會怎樣..
見見照片,才不至於到時候見光死呀!!

1/14/2007 7:4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我先招~
那天我根本沒看見這篇的照片~
亂留一通~~
哈哈哈~~~
kat還講妳這人~~~
都沒看見還亂留~
不過被那句以後走在路上比較好認~
笑到一"空起"~
到現在想想都笑到不行~
很奇怪~~
就覺得很好笑~~~
不是取笑~
是這種講話的方式~
中我笑點~~~~~
哈哈哈~
哈哈哈~

1/21/2007 5:10 上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fanmay:
我就知道妳這人~~
下次你留完言後我要出考題問妳
就知道妳是不是真看了!!

1/21/2007 7:15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