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名稱:
位置: somewhere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星期三, 12月 13, 2006

一個禮物驚喜

今天中午出門的時候,
正好遇上郵差先生來送掛號,
心想我應該不是又被照相開紅單了吧?
(大部分有掛號都是紅單..)
結果接下一份柔軟的包裹,
看了看住址,
原來是來自一位未曾謀面的網路朋友,
這份禮物,我想應該包含著她的感謝和友誼,
不過我真的受寵若驚.
跟小一的女兒說了來龍去脈,
她下了一個定義:
"媽媽,妳對朋友都不會小器巴拉的,所以才會常常有禮物驚喜,對吧?"
我知道她小小的心裡有了友情的一點點領悟!
我也知道這次的經驗,不只是友人和我的一來一往,
而是友誼的開端!!
對嗎?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