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名稱:
位置: somewhere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星期三, 12月 13, 2006

一定要達成的聖誕裝扮計畫 ~ 第二階段 : 耶誕小背袋

這是第二件 ~ 耶誕小背袋
前面毛線編織 , 後面搭配紅色不織布
本來想用拉鍊 , 可是覺得前面配個紅色比較亮
配上前天在市場看到12個10元的絨質蝴蝶結
下面縫上雪白絨毛球
耶誕氣氛就有了喔!!
只有前面是毛線編織的原因是~~~
毛線不夠了啦!!
所以這樣配~~
沒想到這樣也讓袋子不會軟軟垮垮的喔!
因為我懶得加內袋了
呵呵
^___^



標籤:

2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好漂亮啊~
多整齊啊~
我的鉤神早離開我了~
照KAT講話~
我是很沒耐性的~
所以我的作品都小的可憐~
現在就更不想做了~
和妳一樣~
成天買書~
也買線~
但啥都做不出來~

12/14/2006 2:01 上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fanmay:
就是呀...誰不是書和毛線比作品還多?
小作品比較有成就感啊!
而且你的作品我都喜歡喔~~
現在要不是因為聖誕節的計畫,我看我可能連毛線都還沒拿出包裝袋咧!!

12/14/2006 8:12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