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名稱:
位置: somewhere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星期四, 1月 18, 2007

Happy Birthday To Fanmay


一早看見部落格有人生日
就想說來做個蛋糕給她
這個人
沒見過面...只看過照片
這個人
說話帶點髒字...跟我一樣
這個人
從表情看不出今天是啥心情...學我
這個人
偶而笑哈哈,,偶而"哭ㄅㄚ"一下...多年前的我
那這個人跟我有何關係?
說真的...幾個月前才剛認識
偶而互相吐吐槽
但卻讓我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就這樣


所以
我跟女兒說
這個阿姨
住在香港
最近生日
媽媽想祝她生日快樂
只能做個蛋糕...拍拍照....給她看

淇 : 然後咧??

媽 : 那有什麼然後?

我們就把蛋糕給吃光光啊!!

淇 : 那...阿姨吃不到喔?

媽 : 沒關係..阿姨不愛吃這種.....阿姨喜歡布朗尼

淇 : ......................

***

所以

妳要的布朗尼

下次再說

標籤:

10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媽的~~~
來的途中就想~~~
妳就會弄CAKE~
還能有啥~~~
去你那一定又被饞到~
果然~~~~
不過看在你的用心~~~
可以把這照片給我用一下嗎~
哈哈哈~~~~
這禮我就當收下了~~~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下輩子投胎做你女兒~~~
吃的白白胖胖~~~


謝謝

1/18/2007 11:39 下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fanmay:
妳要當我女兒,,那妳皮要繃緊一點喔!!
我是巫婆媽媽耶!!
打小孩是我的樂趣..也是生活目的..
哈哈~~~
說真的..這蛋糕包含了許多第一次
很高興妳不嫌棄...
第一次做鮮奶油裝飾
第一次做巧克力飾片
還跑去天母買材料..
所以妳很偉大捏!!

1/19/2007 10:1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喂喂喂~
你醬說我就懷疑妳自己貪吃好嗎?
只是練手~~~~
順便借花獻佛~
哈哈哈~
好啦~~~
先謝謝妳~
不講風涼話了~
接下來又搞啥~~~

1/19/2007 11:5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嗯…
下次我生日一定要告訴你
討個蛋糕來吃^^

1/19/2007 12:57 下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fanmay:
其實這個蛋糕我只吃ㄧ口!
其他都被我家雙胞胎和老公棒場解決掉了!
所以..是自虐還有真心要給妳的啦!!
不過網路送蛋糕還是第一遭捏!!
忙歸忙..再累..
用爬的也要開電腦呀!!
只剩一隻手指的力氣也要給它開機..
不然我找誰抬槓??
暸了嗎?

evonwu:
好的.好的.沒問題!!
生日前先通知一下喔!!

1/19/2007 5:3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喂~
睡前來你家晃一下~
天啊~~~
我倆一樣大耶~
不過~
我比妳老一點~
妳雙魚我水瓶~
夭壽~~
還給我生雙胞胎~
還都唸小學了~
是怕沒人要~
那麼早就生哦~

哈哈哈~
不要臉~~~
睡前還要來消遣妳一下~
今天我生日哦~
不准罵我~~~

1/21/2007 5:04 上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fanmay:
睡前來晃晃...這種行為真的值得讚賞
這樣妳連作夢都會笑喔!!
罵妳???
當然捨不得罵妳~~~~
我不能沒大沒小啊!!
對吧?
姐~~~~~~~~~~~~~~~~~~~

1/21/2007 7:1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巧啦巧啦, 我也生日, 不过是早一天, 我也来咬一口, 体会网络蛋糕的好处, 迟到了也能吃到呢呵呵

1/22/2007 3:1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阿肥~
妳家雙胞胎是龍鳳啊~
要命~~
你很厲害耶~
是我見過又能發夢~
又能實踐的雙魚耶~
不像不像~
下次要好好給你鞠躬~
還有啊~~~
妳賣啥啊~~
我看到你講有賣場~~~
來一下看看~~~
可惡~
手工那麼好~~
去弄點手工藝的教學來看一下~~
不要老揉麵啦~~~

1/23/2007 5:07 上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rosy:
好久不見妳來了
還真想妳呢!!
有空msn上聊喔!!
妳還真有感應
知道我這有蛋糕可以吃
遲來的生日快樂給妳喔!!

fanmay:
我自己也覺得我粉厲害
有機會也還想再生一對..哈哈!!
我發了啥夢??
我真的愛作夢,也是不切實際的人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

賣場裡賣的亂七八糟的東西
貼補家用而已

咳咳...
妳怎知道我今天又揉麵了??
妳最近鉤神不上身
我哪來的動力做手作??

1/23/2007 6:50 下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