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名稱:
位置: somewhere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星期日, 1月 21, 2007

好久好久囉~~~~

拼接60塊的計畫已經停頓
因為一直做重複的事情會讓我發瘋
所以這期間趁機會整理一下房間
連床都給它掀了
找出這件塵封已久的編織洋裝
這是大概七年前織的
那時老大快要出生
想想第一個孩子總是比較特別
應該給她個禮
所以在還有編織熱度的時候完成這件洋裝
一直到她大概7.8個月大的時候才穿出來亮相
一直保留到現在
捨不得給人
也不想打包在舊衣物中
一直收在手邊可以翻的到的地方
織完這件
就沒再有個像樣的作品出現
一直到現在
所以
.
編織
.
我是荒廢了好久
也偷懶好久
現在翻出來
是因為
這是個值得回憶的事情
想跟你分享
順便
更新更新網頁
哈哈哈.....
(真是很爛的藉口)

標籤:

4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你這好像隨便拿~
都有頭香吼~
人家剛剛在弄音樂~
就是你跑到我家亂~~
害我現在看自己螢幕~
還跑掉一邊~
你給我賠~

對了~~~
這篇講啥~
又講翻箱倒櫃~
又講隨手可拿到~
那那那~~~
到底是怎樣~
我以為你只會吃說~
不過ㄋ~~~
做蛋糕和織毛衣比起來~
蛋糕還是快一點~~~~

1/21/2007 5:15 下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fanmay:
誰叫你每次都要說我壞話?
我的耳朵很靈的..

我是在考妳有沒有仔細看
其實我寫的時候就有想到好像有點矛盾...
哈哈!!
我這裡沒啥名氣!
也只有妳們幾個會來
還不多多幫我拉拉客??

1/21/2007 5:5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我的無名好像又秀豆了~
吼吼吼~
煩死了~~~~
還要付錢~
爛東西~~~~~
星期日不帶小孩出去玩~
在電腦前混啥啊妳~~~

1/21/2007 5:52 下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fanmay:
無名真的常秀逗,而且又要付費
所以還在猶豫要不要搬家

我星期假日很少帶孩子出去玩
除非老公有休息
不然一次帶那麼一大串
也挺累的!!

1/21/2007 10:30 下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