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名稱:
位置: somewhere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星期日, 5月 14, 2006

爸拔.....不要再吃了啦!!

5/13單位舉行母親節慶祝活動
除了北護的國樂社表演以外
還增加了趣味競賽-吃西瓜大賽+吹乒乓球+坐氣球大賽
大家無不犧牲形象大口西瓜
當然我家老公也不例外
身為組長的他還表演爸爸背著洋娃娃....
結果....當然沒指望....
我呢?...我在幹嘛?
我是DV攝影師兼照相師
人手不足
只好一手攝影..一手照相
現在手都好酸...
這幾天還要忙著剪輯
趕快把DVD做好
唉....這是現在賺外快的兼差工作
誰叫我家有三個要養...................

標籤:

2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Looks nice! Awesome content. Good job guys.
»

5/27/2006 3:1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What a great site, how do you build such a cool site, its excellent.
»

5/27/2006 3:17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