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名稱:
位置: somewhere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星期四, 5月 11, 2006

大家好!我是小鹿Ruby...不.不.不..是斑比才對啦!!

買了好多的日文手作書
不管是拼布.袋物.刺繡.洋裁.編織.紙藝.串珠.甜點
都是想做的多,實際行動的少
因為家裡空間不夠,做這些東西又常常需要很大的地方
所以常常就只是拿著書乾瞪眼...純欣賞
就像是把高島屋的紀伊國屋書店搬到家裡一樣

那天淇淇說她的鉛筆盒壞了
她又不想再要這種會發出ㄎ一ㄎㄡ聲音的鉛筆盒
所以我想那就來幫她做個布的筆袋吧

和她選定了圖案和顏色
我家那三隻全程都圍繞在我的身邊
直到我完工
真是小小監工呀!

淇淇一路上還一直問我可不可以秀她的名字在上面
還一邊動腦要怎麼呈現
結果她的構想還是要靠我這個老媽子來實現
她說一句我就想辦法做出來
幸好她會說"媽媽好厲害喔!"
還有點感恩的心...
一直到現在,每次稍微弄髒就請我幫忙處理
有毛球還要馬上剪一剪才行呢!!
她還說:老師還借去給其他人看喔!!
她高興得意的樣子
好像是她自己做的一樣..
至於其他兩個小的..
也是一直說好想要...
所以我就跟他們說:等你們開始有功課的時候媽麻再做給你喔....
先逃避一下....呵呵... Posted by Picasa

標籤:

1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Nice! Where you get this guestbook? I want the same script.. Awesome content. thankyou.
»

5/27/2006 3:17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