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名稱:
位置: somewhere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星期一, 5月 08, 2006

今晚.....遇見小強

那天跟老公和三個蘿蔔頭去陽明山公園
天氣超好..但我老公一直說:很熱
沒有刺眼的陽光..可是我老公說:慘了!快要下雨了..
不時有涼爽的風吹來..哇咧..我老公說:好悶喔..
喂..?? 不是你說要來陽明山走走的??
我這個超級怕熱的人都沒抱怨半句
反倒是你嫌的比我讚美的多
搞什麼??
不過看在你開車載我來照了很多美美的照片份上
就先不跟你計較
..................................
..................................
啪................啪..........
剛剛看見小強跑出來
用拖鞋跟他打了個招呼
結果竟然沒禮貌的跑掉了
ㄘㄟˊ.....我說:小強的媽..妳沒教妳兒子要跟陌生人打招呼嗎???
真是沒家教耶..
..................................
..................................
壞了我看照片的興致
>-<.....氣 Posted by Picasa

標籤:

1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I say briefly: Best! Useful information. Good job guys.
»

5/27/2006 3:50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