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名稱:
位置: somewhere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星期六, 3月 04, 2006

生別離


請再看 再看我一眼
在風中 在雨中
再回頭凝視一次
我今宵的容顏

請你將此刻
牢牢地記住 
只為 此刻之後 
一轉身
你我便成陌路

悲莫悲兮 生別離
而在他年 
在 無法預知的重逢裡
我將再也不能 再也不能 
再 如今夜這般美麗

標籤:

4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心痛的感覺
作詞:邰肇玫 作曲:邰肇玫 演唱:蘇芮

是什麼留住了我的眼淚 是天上的星星還是霓虹燈
又一次要和愛情說再見 揚起頭不流淚

是什麼忍住了我的傷悲 是街上的行人還是夜色太美
我獨自穿過了匆匆人群 一個人不流淚(一個人不傷悲)

啊 我告訴自己愛情已遠去 何必又何必 何必再想你
啊 這一份冷漠它掩蓋了我 心痛的感覺它浸蝕了我

5/27/2006 2:4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Interesting site. Useful information. Bookmarked.
»

5/27/2006 3:1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Hey what a great site keep up the work its excellent.
»

5/27/2006 3:50 上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阿雅:

我知道我該放下與遺忘的
只是心還是痛著
特別是月亮升起,星光滿佈之時

謝謝妳

5/31/2006 12:08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