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名稱:
位置: somewhere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星期日, 5月 14, 2006

荷包大失血的母親節

今天中午在師大路巷子的"水龍頭"廚房咖啡享用母親節大餐
份量狠足,連附餐飲料都很不錯
跟老公相約下次要兩個人去享用
可惜忘了拍照.一直到吃完才想起來應該把食物照下來.....

後來去信義誠品
本來是要去幫淇淇買國語字典
結果卻先殺去日文館...
買了五本書
原先是只計畫買"ZAKKA"那本
因為其他書店和博客來都沒賣
高島屋又太貴
所以只好在這裡買
沒想到看到其他本書.都是之前在博客來上面看到很想買的
不知道哪來的決心
只花了15分鐘就買了3600大洋的書....大失血啊!!
不過內容豐富..很有價值
心也就都不痛了....哈!
因為....
我本來就是買書不眨眼的人啊!!

標籤:

6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好喜欢你的blog呀, 收藏了!
尤其见到这几本书, 口水呀......

我跟你一样喜欢做手工, 我是香米, 在水晶论坛看到你的贴子. 我也有不少手工书, 现在多数是串珠珠的书啦, 你要是有喜欢的我可以发一些给你呀.

7/01/2006 1:13 下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TO : 香米
您好!
我對你有印象喔!
因為你在水晶论坛裡發表了不少的貼子!
只是我現在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做串珠了!
很高兴你喜欢我的blog,也希望你能在水晶论坛裡継续多發表喔!!當然更希望你能多來逛逛
,也可以多介紹朋友姊妹進來看看喔!很高兴你的乐意分享,同樣的你如果须要任何資訊,或是书籍的資料,我也都會发給你的!!

7/01/2006 2:45 下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TO 香米:

对了!我想請問一下..
你在大陸的哪個地方?
因為我有一些大陸的朋友都說進不來我的BLOG呢??
我很煩惱的呢!!

7/01/2006 2:4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亲爱的Ruby,

谢谢你记得我,看到你做的各种袋袋,尤其是用孩子的画来做图案,简直呀疯掉了呀,等我女儿会画画了,我一定要学着你做的,嘻嘻。
其实我是在加州,大陆有很多海外网站打不开,或者是速度很慢,真是没有办法的呀。
-香米

7/02/2006 4:30 上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TO 香米:

原來你是在美國,難怪你可以打開網頁了!
美國的生活如何呢?應該很習慣了吧?
還有期待妳女兒的畫作,以及香米媽咪的愛心作品喲!
你有msn或是其他線上通訊方式嗎?
或許我們可以多多保持聯絡喔!
ruby8696@hotmail.com

7/02/2006 12: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亲爱的Ruby,
我已经加了你的MSN了,我的英文名字是Rosy呀,我们多联系哈。
来美国正好满三年,已经慢慢习惯了,还是常常想家哦。平时家里事情好多,越来越没时间做手工了,零碎的时间都泡在电脑前,东看西看的。
-香米

7/02/2006 2:15 下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