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名稱:
位置: somewhere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星期四, 6月 22, 2006

好想開始動工喔!

最近新買的一本拼布書
很喜歡裡面的作品
想每一個都給他做做看
可是似乎野心太大
連布都沒有買咧!!
可是腦袋裡好像已經浮現出完工的樣子了!!
呵呵...
誰來幫幫我...
或是有誰需要其中作法的我可以分享呦!!

 Posted by Picasa

標籤:

5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快找時間做啊
我在期待你的成品哩

6/22/2006 1:5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每一個都給他做做看"
是每一個拼布人偉大的夢想,
不過啊,真的是夢想,
所以大家都積了一堆材料和半成品,
看妳一步步踏入陷阱囉~

她的包包很有她自己的特色,
我也是很喜歡,
加油喔~

6/22/2006 8:00 下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For didi:
說到找時間做..我可是輸妳太多
看你一直有新東西出現,讓我好羨慕你所擁有的時間喔!!

For drifterchen:
嗯..說的很對!
我可是真的一步步踏入了陷阱,
不過看看我們這些陷入陷阱的人啊!
可是樂在其中呢!!

6/22/2006 11:3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Hi Destiny 妳好:)
現在真是部落格的時代了,因緣巧合連結所以進來了妳這裡。其實,Hilda現在很少在網路上留言 ^^""但細看妳的網誌,很受吸引哦~((就忍不住了^_^))

塗鴉袋我覺得好酷,橡皮擦的印章又讓人覺得有趣又有玩興,連組裝床組,我都覺得怎麼你們夫妻這樣厲害*給你們拍拍手^0^*

這本書的作者是吉川欣美琴。她的作品我也很喜歡。袋子部分作者都會加上"出芽"這個部分在拼布裡比較有難度,建議妳先從小東西著手,拼接的也好貼布的也好,慢慢的有完成作品,再計畫大點的作品,那麼一定非常有成就感的^_^
ㄜ..我好像話太多了^^||
總之期待妳的作品哦 :)

6/28/2006 12:20 上午  
Blogger PisCes'S dEsTinY 提到...

To Hilda :

歡迎您喔!
謝謝您的建議,因為我真的是一點經驗也沒有
連你說的出芽是什麼也不太清楚,,
所以我看看真的要從最基本的開始囉!
這幾天反覆看這本書,由於不懂日文內容
所以每次都要一直看一直研究
還要加註解,,等整個作品大致上搞懂了以後
才敢開始進行
所以我想我已經選定了一個目標
要開始買布配色了
我會加油的喔!
希望早點呈現作品給大家看!!
也歡迎您繼續上來為我加油和指導
我會很高興的喲!

6/28/2006 2:21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