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
名稱:
位置: somewhere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星期三, 10月 04, 2006

園藝輔療

為了衛生局要來作長期照護機構評鑑
單位需要呈現出這一年來我們的創新
一個是和陽明大學合作專案~園藝輔療
另一個就是"懷舊專區"
主任大概知道我閒閒的
就問我可不可以幫忙設計這兩個空間
我硬著頭皮的答應了
可是.......當要開始構思的時候
就開始後悔了
因為..好難呀!!!
不過也因為這樣
獲得了許多稱讚
也讓認識我的人對我有令一個印象
大家都認為我不應該再當護士了
應該去做平面設計或是廣告AE
呵呵...心裡有一些小得意
不過要我真正靠這個還混飯吃
我想還早的很
因為這只是一點點小創意
跟那些廣告人比起來
我這只能算小兒科
不過...我很珍惜這次的經驗
因為完完全全都是從我的腦袋想出來的
(因為想參考書上的也都找不到滿意的)
所以是我自己對自己的一個大考驗也是大成功囉!!
以下是介紹:
園藝輔療::
圖一:一開始的構思草圖,然後邊做邊想下一步













圖二:上面窗戶是用保麗龍板加上壁紙貼出來的,尺寸要算的很準喔!下面的花台和花都是用釘槍釘的,塑膠花比較能持久,不過要選質感較好的花喔!

圖三:經過刻葉子.刻樹幹.貼樹葉相框照片.編排位置,還有寫標題,已經經過兩個星期!!終於完成了!!
圖四:重要的還有我和老公花了六個小時用各種豆類排出來的四個大字,再加上周圍乾燥花的裝飾,一共花了約快八小時!累...


最後附註:
所有的材料都是完全DIY裁切,黏貼,裝訂...
真的累死人...也讓我原本烏黑的頭髮間..冒出了好多白頭髮!! Posted by Picasa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